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快讯>>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2  新闻来源:  

31日,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出席会议,18家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教学督导以及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会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陶盛阳就新学期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研究生院院长杜薇就新学期教学培养、招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巴义名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汇报。各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研究生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汪红副校长对新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研工部、研究生院和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认真规划新学期工作,特别是梳理好本学期重点工作并积极落实,各单位协同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要求,要认真细致做好研究生学生管理、招生复试、硕士点周期性评估、培养管理、导师管理与遴选等工作。

副校长汪红工作部署和要求

研工部部长陶阳发言

研究生院院长杜薇发言

汪红副校长强调,要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教学督导,压实各学院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通过研工部、研究生院与培养学院协同发力,各方面积极保障到位,促进研究生教学与管理高质量发展。


/文:王兴标

审:郑庆田

审:陶盛阳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