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快讯>>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赴研工部 研究生院开展主题教育督导与调研

发布人:代泽勇  发布时间:2023-05-31  新闻来源:  


53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培养质量提升进行调研,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研工部 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听取汇报

 

黄其松副校长听取了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研究生工作制度机制建设、培养过程管理、导师管理考核等研究生教育管理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黄其松副校长指出,研工部 研究生院要夯实主题教育基础,巩固学习成果,深化思想认识,适应发展要求,突出强化研究生工作制度建设保障,理顺工作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讲话

 

本次调研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三不两直”方式。

 

                                                    图  文聂俊    王欢

                                                    一  审:代泽勇

                                                    二  审:李婷婷

                                                    三  审:陶盛阳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