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快讯>>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贵州民族大学第一届“学术之星”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26  新闻来源:  

贵州民族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答辩会于4月19日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培育良好学风,营造潜心向学、勇攀科研高峰的良好学术氛围,表彰学术先进,引导研究生健康发展。

 

1:第一届学术之星答辩现场专家评审

 

本次共有十二名同学入围答辩环节,“人文社科及艺体类”和“理工类”分类进行成果汇报答辩。现场邀请了来自各相关学科专家进行指导,参加答辩研究生现场汇报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和从事学术研究的历程和感受,彰显了新一代研究生的风采。

 

 

2:第一届学术之星答辩人员答辩现场

 

有关专家对“学术之星”评定活动的举办和答辩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康红梅教授指出“科研需要时间积淀,一定要沉心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的成果”,她鼓励同学们要具有脚踏实地的耐心和破釜沉舟的毅力,未来的科研道路上需要勇攀高峰。索洪敏教授认为“从参加答辩同学的学术成果和个人风采可以看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的提高”。

2:第一届学术之星答辩评审专家组长发言

 

此次“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举办,为研究生提供展示和分享自己科研成果的平台和交流的机会,鼓励和带动更多的研究生潜心投入到学术研究中来,助力广大研究生提升学术研究水平。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