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快讯>>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6  新闻来源:  

11月29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在200会议室组织召开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现场

与会老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帮助学校完善各项管理举措。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结合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包括建议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设立研究生科研课题、加强宿舍管理、支持寒暑假留校、进一步修订完善研究生手册、解决校园部分地段照明、开放运动场馆等问题。

座谈会上,老师们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和解释说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爱校如家,与学校的发展建设目标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一方面加强对自身的学业科研的足够重视与精力投入,另一方面认真听取导师指导意见和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要求,做素质过硬、人格健全、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未来可堪大任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待。

研工部副部长董昌文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郑庆田老师、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刘丽丽老师、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学琳老师参加座谈会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文/周佳 图/伍元凤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