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快讯>>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校研究生会:研究生防疫自律倡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30  新闻来源: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多个省份散发本土病例。新一轮疫情波及面广、传播链条复杂,做好疫情防控需要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支持、配合、参与。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校研究生会向全体研究生同学发出防疫自律倡议,当好四“范”。

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疫情面前,同学们应坚定必胜的决心,增强防疫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积极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不扎堆,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的镇定剂,当好学生“范”。

严守纪律,听从指挥

研究生须绷紧防疫弦,时刻和学校畅通联系,做好每日打卡和信息填报,积极配合排查,科学安全就医。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应严格履行报批手续,杜绝边报批边离校的行为,将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守纪“范”。

科学防护,积极配合

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避风寒、多饮水、食清淡,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当好防疫“范”。

IMG_256

争做先锋,勇于担当

防疫当前,责任在肩。全体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要在防疫战中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体会“模范带头”的内涵与要求,不做旁观者,自觉主动服务同学、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防疫精准和精细管理,以勤勉付出、甘于奉献赢得师生点赞,争做思想和行为上的标杆,当好服务“范”。

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

校研究生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宣

2021年10月30日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