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新闻快讯>>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王林校长应邀出席并指导数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3  新闻来源:  

2021年10月11日下午,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大学生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王林校长应邀出席并指导召开师生见面会。模式识别重点实验室主任索洪敏、科研处处长黄介武、教务处处长张乾、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储昌木、学院副院长潘峰、部分硕士生导师以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璐主持。

会上,刘璐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成功考取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三年的学习时光,认真规划好学习生涯。同时,刘璐还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到会导师,增进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

索洪敏、黄介武、潘峰分别介绍了数学、统计学和系统科学三个一级学科的发展概况、导师队伍结构、教学和科研成果、学科特色等,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成为具有健康体魄与健全人格、独立思考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与全球视野的卓越人才。

接下来,研究生学生代表苏浩辀发言。他与师弟师妹们交流了感悟与所得,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用激情、智慧和努力在这片新天地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最后,王林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大志,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阶段要尽快转变角色,培养学习能力,不断提高知识水平的同时要提高做人做事的本领,强健体魄,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成长为未来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国家栋梁。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今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交流了情感,使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生涯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为2021级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