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最新通知>>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关于开展2024年贵州省产业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0  新闻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选聘产业导师组团服务“六大产业基地”建设和“四化”发展的通知》精神,我校面向全省企业、科研院所、行业部门、职业院校等公开选聘贵州省产业导师。现将岗位需求表及相关资料(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布,诚挚邀请各位专家积极申报,参与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及教育改革。

一、递交材料时间:2024224日前

二、递交材料要求:

1.申报书(一式三份,A3打印,骑缝装订,需申报人所在单位的负责人签字盖章)

2.汇总表(一式三份)

3.支撑材料(一式三份,需提供申报书中填写内容的必要佐证材料目录及扫描件)

4.申报书、汇总表、支撑材料电子版放入文件夹,以姓名+学科命名,压缩后于224日前发至指定邮箱(751348880@qq.com)。联系人:郑庆田,18300863753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4220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