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最新通知>>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关于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0  新闻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和《贵州民族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校字〔2023〕12号)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发挥好就业育人功能,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开展就业育人主题系列讲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讲座安排和参加人员

(一)第一场:大学城校区

时间地点:4月12日(星期三),19:00—21:00,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参加学生:生态环境工程学院50人、化学工程学院50人、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50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40人、传媒学院50人。(研究生、本科生均可,研究生比例原则上不得少于50%,2023届毕业生优先。

请有关学院按照参加人数要求组织学生参加讲座,于4月11日前报送参加讲座人员名单回执(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发至邮箱:gzmzygb@163.com),并指派专人于讲座开展时负责本院学生签到,讲座结束后报送签到表到研工部102室。

(二)第二场:花溪校区

时间地点:4月13日(星期四),19:00—21:00,15栋圆形会议室

参加学生:法学院50人、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50人、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50人、美术学院50人、体育学院50人、文学院50人、音乐舞蹈学院40人、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50人。(研究生、本科生均可,其中研究生比例原则上不得少于50%,2023届毕业生优先。

请有关学院按照参加人数要求组织学生参加讲座,于4月11日报送参加讲座人员名单回执(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发至邮箱:gzmzygb@163.com),并指派专人于讲座开展时负责本院学生签到,讲座结束后报送签到表到研工部102室。

二、线上讲座安排

结合应届毕业生当前有在外开展实习活动的实际,两场线下讲座开展时,同步开展线上讲座直播。        

各培养学院组织当前在校外2023届毕业生通过钉钉APP线上渠道参加讲座。直播链接将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发到研究生就业群,由负责教师转发至研究生班级群,并做好组织参加工作。

特此通知

工作联系人:代泽勇    

联系电话:1879807733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0日    

附件:1.“就业育人”主题教育讲座人员名单回执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