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最新通知>>正文
 最新通知 
 新闻快讯 

贵州民族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时间延期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0  新闻来源: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原定考试时间4月24日将予以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通知。

在后续通知发布前,希望各位考生积极配合、支持学校的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切勿提前来校。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0日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