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三助一辅>>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党建思政 
 奖助贷管理 
 三助一辅 
 研究生社团 
 学术论坛 
 社会实践 
 相关下载 

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1  新闻来源:  

各研究生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工作部门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及学生辅导员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资助体系,加强研究生创新和自主实践能力,增强研究生管理意识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2022年11月下发的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岗位招聘通知,按照研工部核定的招聘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岗位人数,各部门严格要求每一位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如实填写《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月工作表》(附件1),岗位指导老师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月工作表》的收集整理,由研工部负责存档备案,该材料将作为研究生助管的工作记录,同时作为考核、评优及津贴发放的相关依据。

二、填写要求: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均需根据所在工作部门每月工作的具体情况,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撰写工作要点及心得体会,每份表格的工作要点不少于100字,心得体会不少于600字。(因9月疫情期间,部分部门由于特殊工作原因,提前安排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工作的,也需按月提交)。

三、提交时间:请各部门在2022年11月3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月工作表》纸质版报送至花溪校区14号楼研究生院102办公室,新校区报送至行政楼113室(报送前务必联系杨华亮:18198185847),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逾期不报的视为该单位没有聘用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不予发放津贴。

附件:研究生助管(学生助理辅导员)月工作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21日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