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党建思政 
 奖助贷管理 
 三助一辅 
 研究生社团 
 学术论坛 
 社会实践 
 相关下载 

@省内民大研究生 丹桂飘香 欢迎回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02  新闻来源:  

     

    8月29日、30日,我校花溪校区、大学城校区先后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和第二批近600名省内返校研究生。

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研究生的返校工作,从8月初研工部、研究生院就按照学校安排部署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对准备返校的研究生进行21天以上的每日行程与健康监测。学生返校前一天,研工部、研究生院配合学校开展了研究生进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研究生在返校报到时,研工部、研究生院两个工作组分校区下沉到迎接研究生报到一线,指导帮助学院开展研究生返校工作。  

研究生返校日,黄其松副校长先后来到花溪校区、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研究生返校报到工作,对各学院、研工部、研究生院认真、严格、细致做好返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关心返校后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黄其松副校长(左)现场指导工作

花溪校区返校报到现场

大学城校区返校报到现场 

尽管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研究生们从四面八方重返民大校园,带来的是生机、带来的是活力,也带来新的希望,虽然师生们、同学们“口罩式”会面,但眉宇间难掩开学的欣喜与激动。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