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与学位>>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教务管理 
 学位工作 
 项目博士 
 学术活动 
 学风建设 
 国家文件 
 相关下载 

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新闻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各高校做好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关系到研究生毕业及教育部学信网电子信息。请研究生及时按照要求采集,以免影响毕业。无故不到校参加图像采集的,而且也未及时到当地新华社图片社采集毕业图像的同学,责任自负。

2.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为20211129日(周一)。本次采集分别在老校区和新校区进行。

老校区:上午9:0010:30,研究生院101教室。

新校区:下午12:3013:30,教2-A204

3.请携带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件,采集费为每人20元,现场缴费。

4.未能参加学校组织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自己抓紧时间到新华社采集。地点:贵阳市延安西路19号瀑布商厦21楼(老客车站往紫林庵方向30米)2107室,电话:0851-85966537

在外省的同学与当地新华社图片社联系,并及时将纸质版与电子版照片(新华社刻录的光盘)交到一级学科所属学院。电子版大小应为20-40 KB480*640),用身份证号命名照片。

5.学院所收集的电子版(图像、身份证号)与纸质版(图像、身份证号、学号、性别等信息)须与毕业生本人一致,并确保教育部学信网页显示的毕业图像与研究生所提交的版本一致。

各学院汇总后于1215日前将《毕业图像散拍汇总表》与纸质版照片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107室,电子版照片发送至邮箱,以便办理毕业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11115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