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与学位>>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教务管理 
 学位工作 
 项目博士 
 学术活动 
 学风建设 
 国家文件 
 相关下载 

关于组织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4  新闻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文件要求,请各学院仔细研读文件,并遵照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安排

(一)课程时间:

1.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2021年4月24日,14:00—15:30;

2.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9日,14:00—15:30。

3.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15日,14:00—15:30。

4.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22日,14:00—15:30。

(二)课程形式:网络视频(具体“收看指引”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课程前1-2天提前下安装客户端,组织学生集体按时收看,也可以组织回看教学视频。

(二)研究生思政教学室需按文件要求,结合师生听课情况,安排教师以党史教育为重点分批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讨论,讨论过程须做好文字记录,总结并归档。

(三)各学院需提交学生上课情况(参加人数、学生反响、意见建议等)的文字总结材料,研究生思政教学室需提交开展学习讨论的总结材料,于5月23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需学院负责人签字盖学院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相关信息见学校系统。

    特此通知

 

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8日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