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与学位>>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教务管理 
 学位工作 
 项目博士 
 学术活动 
 学风建设 
 国家文件 
 相关下载 

关于研究生新生核查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9  新闻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新生入学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2020] 123号)要求,须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博士、硕士)进行学籍信息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1.电子信息确认。请2020级研究生新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学生本人须认真核对“学信网”上的学籍信息,确保学信网上信息与实际信息一致。查询自己的学籍情况并提交确认,详见流程图。注意:研究生一般在本科阶段已有注册过的账号与密码,请直接登录。

    2.纸质信息确认。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打印《研究生学籍信息核查清单》(见QQ群文件),通知研究生本人认真比对学籍信息,并请本人签字确认。核实数据后仍有错漏者,责任自负。

学生个人身份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号码及民族)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的,请备注正确信息。政治面貌信息不要求核对。

    3. 提交材料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请于11月5日前将《研究生学籍信息核查清单》(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研究生院113办公室。

 

   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9日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54号
站内搜索 网站地图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发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